西部热线 | 助力西部开发,关注西部民生! |
adtop
adtop01
当前位置: 西部热线 > 生活

你不会想到这句英语常用语句竟然要这样翻译!

作者:叶知秋    栏目:生活    来源:西部热线    发布时间:2017-05-28 10:26

原标题:你不会想到这句英语常用语句竟然要这样翻译!

你不会想到这句英语常用语句竟然要这样翻译!

DAVID: It's 5:20. Where's Chun?

五点二十分了,纯到哪儿去了?

FU: Maybe he's inside, watching the warm-up.

也许他进去了,看热身活动了。

DAVID: He couldn't inside.

他不可能在里边。

FU: Why not?

为啥不可能?

LING: We have the tickets.

票在我们这儿。

DAVID:Did he know he was supposed to meet us here?

他知不知道他应该在这儿和我见面。

LING: I'm sure he did.

我肯定他知道。

FU:That is some crowd, Maybe he got lost.

这儿人很多,也许他走丢了。

DAVID: Do you think he could be waiting at another entrance?

你们觉得他会在别的入口等我们吗?

LING: There he is!

他来了!

CHUN: Hello everyone, Sorry I'm late.

各位好,对不起,我来晚了。

FU: Where were you?

你去哪儿了?

LING:We were beginning to worry.

我们都担心了。

CHUN:I was on my way here, and I saw a crowd of people.They were standing around a tall blond fellow and they all had pens and notebooks. Someone explained to me that they were getting his autograph. so I handed him my notebook and pen and I got one too.

我来的路上,看见一群人,他们围着一个高高的黄头发的人,手里都拿着笔和小本子,有人告诉我他们正在让那个人签名留念呢,所以,我也给了他我的笔和本,也得到了一个。

FU: One what?

一个什么?

CHUN: An autograph. Look.

一个签名,看!

FU: I can't make it out.

我看不出写的什么。

DAVID: Can I see that? Wayne ...Gretzky, You got Waynet Gretzhy's autograph!

我能看一下吗? 维恩·格里斯基。你得到了他的签名!

CHUN: Wayne Gretzhy?

维恩·格里斯基?

FU:He's the best hockey player in the world. Li.

李,他是世界上最优秀的冰球运动员。

CHUN: Is that true?

是真的吗?

DAVID: A lot of hockey fans think so.

很多冰球迷们都这样认为。

*** CHUN: What do you know!

真相不到!

DAVID: Well, let's go. We can still catch some of the warm-up.

好吧,我们走吧,还能赶上一部份热身活动。

***:特别标注:(What do you know! 真想不到! 对发生的事情或别人说的话感到惊讶,就说:"What do you know!" 真想不到!或真有意思!)

比如说,多年不见,你的同学都胖的不可辨认了,你可以说:"What do you know!" (真想不到!)

你和女朋友一起去看电影,散场时女朋友发现你竟然睡着了,女朋友就可以说:"What do you know!" (真不可思议)

比如当你听说大学同班同学留级3年才毕业,可现在他却是一家大公司的老板了,你听了之后惊讶地说:"What do you know!" (真不想不到!)

adl03
adr1
adr2